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西屯半日遊2022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新景點哪好玩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行程推薦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親子景點半日遊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逢甲景點地圖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親子景點半日遊行程推薦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親子景點半日遊行程

年味是什么?是小時候看到村里的第一家人在煎豆巴,做年粑、熬年糖時的那份喜悅;是看到村里男男女女老老少少簇擁到村塘邊捕年魚、分年魚時的那份喜樂氣氛;是被哥哥牽著小手去村祖堂祭祖時的那份莊重;是看著家門口貼上火紅對聯和懸掛燈籠時終于抑制不住喊出“年到了”;是年三十晚全家人圍坐一桌吃著豐盛年飯給爺爺奶奶敬酒時的那份幽情;是被父親抱著去外公外婆家拜年被外公外婆摟在懷里親昵喊著“小外孫又長大了一歲”的欣喜…… 我們都是被年喂養大的孩子。 從出生的第一年起,我們便被年親撫著,年給我們的第一個感覺是喜慶。 稍大點,我們又覺出年是吉祥的。 八九歲時,覺得年給我們的是平安。 十五六歲時,我們懂得年帶來的家人大團圓。 二十八歲時,我們又覺察到年總帶給人間的興隆與旺盛。 四十歲時,我們覺得年的富貴。 五十歲后,我們期盼年帶給親人的長壽。 六十歲時,我們欣喜地看到,自己的孩子都被年喂養大了。 七十歲后,我們又回過頭來希望年能帶給我們子女的年年平安、幸福快樂…… 我們這一生都在和年較著勁地賽跑,我們總能乘上年的轉輪不落一天地朝前奔。 你說今年的這個年不想過,生活太艱難困苦了;年一聲不吭地載著你劃過了。 你說我還想多過幾個年,美好生活還沒有享受完;年,突然“啪嗒”把你摔進深層地獄。 所以說,還是那兩句話:“窮人增壽,富人聚財。”“有錢沒錢,都要過年。”誰都要在年的面前把頭低下。 我們每年都要在年的節日里焚香、燒紙、放鞭炮驅邪;貼對聯年畫、祭祖、拜年,祈求降福。其實,過年,并不全是追逐物質的豐富,更多是追求精神上的財富豐盛。在濃濃的年味里,我們將年理想化了,總盼著下個年更勝正過著的這個年。于是,在下一個理想的年里,我們又追逐下一個更理想的年。在追逐理想的年輪路上,我們長高了、長大了、成年了;突然跨過一個年的門檻時,我們發覺腳下走路蹣跚、跌撞,我們年事已高了。 我們都是被年喂養大的孩子。我們一開始是過著本土的、有著濃濃鄉情味的年;有一天,我們發覺年味變了,不如以前鄉土味年的濃厚。其實是被我們的無知所迷惑,我們年里現在多了新載體、新方法,這是我們已經走到了新時代的年味里。 在年面前,我們再老,還是孩子。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車是孫子的最愛! 孫子兩歲半,小名奇寶。只要一說到車,小家伙就兩眼放光,正吃飯時可以不吃,正哭鬧時立馬停止,正睡覺時突然睜眼。玩起車來,更是心無旁騖,可以說對車的迷戀如癡如醉。 發現奇寶特別喜歡車純屬偶然。去年夏季的一天中午,全家人看完《今日說法》后,轉入搜索其他頻道。就在快速顯頻之際,小家伙忽然叫道:“車車,車車,看車車。”定位一瞧,好家伙!車迷頻道正有賽車狂飆。再看奇寶兩只小眼睛緊盯屏幕,隨著賽車的飛馳來回轉動,小心臟也隨著賽車的險象環生而驚顫:“噢,快看,撞車了!看,翻車了!啊!輪胎掉了!”一驚一乍,那情景不亞于世界杯足球賽的老球迷! 從那以后,我家的電視頻道常常只能看三個臺:96車迷頻道,109極速賽車,157汽摩頻道。 “搜”車 奇寶的小眼睛好像天生就是為“車”而長的。無論何時、無論何地只要有所謂的“車”,奇寶的眼睛總能敏銳地搜到它。一次,帶他到鄰居家玩耍,還未坐穩他就指著電視機方向說“車車”。我們都以為他要看電視,可小家伙連連擺手“不是,不是”,看了半天我們都沒弄清他要干嘛。正在疑惑之際,奇寶拉著我走過去,指著電視柜的一個角落直“哼哼”。噢——原來那里放著一個小玩具車,不細看還真看不見這個“寶貝”。還有一次,奇寶的爸爸帶著他到燈具店買燈,琳瑯滿目的光電燈飾五彩繽紛,煞是好看。可小家伙對其并不感興趣,卻一眼看到墻角放著那“滿目瘡痍”(店主的孫子已摔壞)的玩具車。還有,每到商店購物,小家伙總能搜尋到各種各樣的“車”。還記得第一次領其去超市時,為避免奇寶看見玩具車,媽媽便側身擋住其視線,可事與愿違,奇寶的后腦勺就像有感應器一樣,一下子就捕捉到“車”的信息,接下來的狀況可想而知。站在玩具柜架前,小眼睛貪婪地盯著各種各樣的玩具車,小手輕輕地撫摸過每一輛所能摸到的車,還不停地說“看看這個,再看看那個。”直到“帶”著一輛車離開還是一步三回頭。更為有趣的是在一次親戚聚餐時,小家伙一直跟在小堂哥的屁股后面跑,并不時用手去摸他的臀部。原來,小堂哥的褲子屁兜上繡著一個小汽車。 “買”車 因奇寶對車情有獨鐘,所以買玩具車或者幼兒《識車》書便是孩子最樂意的選擇。每每外出逛商店,小家伙其他什么玩具都不要,只要玩具車或者“車車書”。一次到客都超市購物,父母專門帶其到食品專柜做試驗,問他要買什么好吃的,小家伙連連搖頭“不要不要!看車看車!”于是只好去書柜處尋找“車車書”。很快,奇寶就在堆積如山的存書平臺上找到了幾本“車車書”。哎,真不知道小小腦袋里到底裝了多少車之夢。在我家買車就是奇寶的專利。有網購,有店購,還有代購。如今家里的玩具車五花八門,大到七八寸,小到一二寸,遙控的、回力的、聲光的、電子的,應有盡有,擺在地上占地面積足有一平米多。有時候,小家伙生氣也會將玩具車摔在地上,但只要你說把車給了別人,他便一把搶走擁入懷中。雖然有的車已面目全非,可送人卻萬萬不行。 “識”車 玩車是奇寶的最愛,甚至吃飯睡覺總是車不離手,但這僅僅是愛車的初級階段。看著一大堆車車,小家伙不停地問:“這是什么車,那是什么車?”無奈車盲的奶奶只好和奇寶一起在車圖書里找答案。久而久之,孩子就把一組120張的卡片圖車標全部爛熟于心。什么工程車、運輸車、出租車、救護車、消防車、郵政車、警車、跑車、賽車……都說得一清二楚。走在街上,急速過往的大小車輛大人還來不及看清楚,小家伙就搶先報出車名。一次路過西華苑小區汽車修理中心,門前停放的三輛“好車”,一下子吸引了奇寶的眼球。一旁的奶奶看著“眼熟”的標志就是想不出名稱。片刻,奇寶就興奮地喊道“是凱迪拉克,還有一輛加長的呢!”還有一次,路過人民銀行,奇寶忽然用手指著前邊:“奶奶你看,雷克薩斯、斯巴魯。”果然如斯!什么蘭博基尼、克萊斯勒、阿斯頓、馬丁、阿爾法、羅密歐、普利茅斯、勞斯萊斯、英菲尼迪、奧茲莫比爾、路特斯、布加迪、法拉利、保時捷、沃爾沃、悍馬、賓利、道奇等名車,奇寶只要在電視里看到都會一一說出。有時那些“曬”車廣告鏡頭真的是一閃而過,可每每都逃不過孩子的“火眼金睛”。再看奇寶那得意的神情,分明就是一個驕傲的小精靈!像奔馳、寶馬、奧迪這些常見的車更不在話下。奇寶記車的本能異常驚人,如國產的奔騰、北京、奇瑞、長城、比亞迪等車,雖然圖片里沒有,但在街上看到后都是一次性記下。奇寶爸爸的朋友曾送他一個軌道車,一句隨意的“托馬斯”,他便記得準確無誤。讓人難以想象的是,那么多種類的外國名車及標志他是靠什么神經細胞記憶的!是形象思維,還是直覺思維?連我這個所謂的教育工作者奶奶也百思不得其解。 “探”車 奇寶喜歡車不僅僅局限于玩車,更多的時候是“探究”車。隨著月齡的增長,看車的技巧也越來越精。自家的“坐騎”,小家伙認真地講解它的“部件”。“這是后視鏡,這是尾燈,這是輪胎,這是車門,還有方向盤、擋風玻璃。”停車場上,奇寶除對各種車輛輪胎的輪轂花型進行比較外,還對車的形狀、后視鏡的形狀,備胎的安放位置加以“評說”。電視里,奇寶最愛看的就是各類具有挑戰性和刺激性的試車場景。《極速汽車》頻道里有一檔英國BBC公司主打的“Top Gear”(中文譯為最高檔)節目,其基本場景就是高速車的創意試駕,多數鏡頭如同好萊塢大片一樣令人興奮。奇寶只要一看到此節目,就會隨著場景的起伏“嗷嗷”叫喊,并說就要看胡子叔叔(此檔節目的試駕員)開車。最有意思的是天天嚷著要看“造”車。其實,它也是《極速汽車》頻道里一檔叫“超級工廠”的節目,它呈現的是“頂級跑車的歷史精髓與光榮”,展現的是“探索經典跑車環環相扣的精密制造過程”。“聽”著聽不懂的英語介紹,瞧著工人們“造”車的流水過程,看著“造”好后的名車展示,小家伙流露出無限向往的神情,不止一次地學著媽媽的話說:“奇寶好好讀書,好好長大,好好造汽車”。 一個不到三歲的孩子對車如此偏愛,個中緣由我不得而知。但我忽然腦洞大開期盼著,將來或許有那么一天,世界頂級汽車設計師隊伍里會有一個小名叫“奇寶”的中國人!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18歲生日的文案 1、今天,我的生日,希望,我以后的日子,像這片燭光一樣,充滿光明,希望。 2、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愿我虔誠的祝福,帶給你成功的一年,祝你生日快樂! 3、明年這個時候,我一定要找個女朋友給我過生日,一起伺候我!祝自己生日快樂! 4、歲月不饒人!又是一年過去,希望自己以后會更好。 5、人生苦短,別對自己吝嗇一句祝福,對著天空大喊:祝我生日快樂! 6、按時長大,永遠年輕,永遠熱淚盈眶! 7、愿三冬暖愿春不寒,天黑有燈下雨有傘,愿路上都有良人相伴,祝自己生日快樂。 8、今天有人過生日嗎?沒有的話我就過嘍! 9、今晚,感謝朋友們的陪伴。人生路上,有你們我不孤獨。 10、歲月不饒人,就這樣又老了一歲,祝自己生日快樂!希望依舊平淡簡單開心就好! 11、我突然明白,我們應該對自己好點,因為還不知道生命的距離有多遠。 12、做自己想做的事,愛自己想愛的人,一步一步實現自己的價值,生日快樂! 13、愿往后余生,不負流年,不負自己,祝自己生日快樂。 14、明天是我的生日,好高興啊,給點鮮花鼓勵一下吧,謝謝! 15、生日快樂,又老了一歲,感謝給我過生日的朋友們。 16、總會有不期而遇的溫暖,和生生不息的希望,要幸福,要快樂,祝自己生日快樂。 17、一個屬于自己的日子,屬于哈哈哈日子,快樂,又心痛。 18、好棒啊,離退休又近了一年! 19、沒有人值得你流淚,值得讓你這么做的人不會讓你哭泣。祝自己生日快樂! 20、我總是向往很多事情,祝自己生日快樂! 21、比去年又大一歲,身價也翻一倍。 22、希望我以后的人生平安喜樂,得償所愿。 23、時間,是讓人猝不及防的東西,過去已去,未來已來,祝自己生日快樂。 24、好巧哦,距離我上一次過生日過了整整一年。 25、親愛的自己,永遠不要跟別人搞曖昧,你玩不起! 26、今天這個特殊的日子,吃個雞蛋得了,也不買啥了。 27、生命是一種喜悅,愿我的生活,永遠充滿喜悅,祝生日快樂! 28、18歲了,時光正好,我也正好。 29、余生沒那么長,請忠于自己,活得像最初的模樣。 30、那些把燈背在背上的人,把他們的影子投在了自己的前面。 18歲生日的朋友圈文案 1.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你可以失望但不能絕望,你要始終相信,明天是新的一天。 2.從青澀馬尾到嫵媚卷發,從干凈襯衫到妖嬈長裙,從簡單帆布到美麗高跟,從八歲到十八歲,我們都在變。 3.祝親愛的自己十八歲生日快樂,用眼都快樂。 4.年紀輕輕就已經沒有夢想,十八歲活得像八十一般!這就是現在的我。 5.十六歲的青春十七歲的少年十八歲的天空十九歲的人生二十歲的社會時間才剛剛開始。 6.十八歲的人用三十八歲的心態過著八歲的生活。 7.哪怕你為他從十八歲等到八十歲哪怕你有著全世界最含情脈脈的大眼睛哪怕你再聲淚俱下的說出即使你變成什么樣。 8.親愛的自己,不要太在意一些人太在乎一些事,順其自然以最佳心態面對,因為這世界就是這么不公平往往在最在乎的事物面前我們最沒有價值。 9.在這個屬于我最燦爛的日子里,我誠摯的送上一句最古老但又是最新鮮出爐的生日祝福:生日快樂!終身美麗! 10.一年又過去了,自己又長大了一歲,慢慢的走向成熟,慢慢的成長,我要學會生活,好好的照顧自己,不管未來會是怎樣的,我都要堅強的面對,加油,相信自己,一定可以的! 11.在你的生日到來之際,誠摯地獻上我的三個祝愿:一愿你身體健康;二愿你幸福快樂;三愿你萬事如意。 12.夜幕,越來越濃重了,而風依然是靜止著,明天會盼來那場今冬的大雪嗎? 13.在你生日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愿你擁有個美麗的日子! 14.十八歲的雨季,何必那么多愁善感。 15.望我十八歲所愛之人是八十歲陪我只人。 16.請用十八歲的愛人之心去愛對方八十歲的時候。 17.愿我十八歲所愛之人,是八十歲伴我之人。 18.我不會忘記我們的十八歲成人禮的約定,我們要一直一直好下去我愛你們。 19.也許這是只有我們兩個人的生日晚會,本想約朋友一起的,可又擔心禮節上的問題,還是我們兩人靜靜的呆在一起吧,享受這二人世界。 20.深深祝福你,永遠擁有金黃的歲月,璀璨的未來! 21.汽車行駛在城間公路,而我看著那些幾乎靜止的云,好想用相機記錄下來,焱最是懂得我的心情,下去拍吧,我帶著相機呢。 22.層層綠意中,祝福一重重祝我生日快樂! 23.一只野獸受了傷,它可以自己跑到一個山洞躲起來,然后自己舔舔傷口,自己堅持,可是一旦被噓寒問暖,它就受不了。祝自己生日快樂 24.兩片綠葉,飽含著它同根生的情誼;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對你的祝福。愿快樂擁抱你在這屬于你的特別的一天,生日快樂! 25.如果我們都是孩子,就可以留在時光的原地,坐在一起一邊聽那些永不老去的故事一邊慢慢皓首。祝自己生日快樂 18歲生日文案朋友圈 1、十八歲的你們,要學會清醒、獨立、沉靜地思考。 2、伴著一聲聲高呼,我們走近了十八歲的天空,十八歲是我們人生最燦爛,最富有的季節。 3、十八歲告別了天真,幼稚,十八歲踏入了青春的地帶,十八歲渴望理解,十八歲渴望真誠,十八歲渴望成熟的意境。 4、轉眼間,18歲的生日就要到來了,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的匆忙!如流水般,來也匆匆,去也匆匆!總是抓不住! 5、十八歲起,我們要超越前人的足跡。肩扛夢想,背負青天,扶搖而上,縱橫萬里,闖一條前所未有的路,留一段風華絕代的傳奇。 6、十八歲,只有一次;青春,只有一次。置身成年人的行列,就要拿出“天生我才必有用”的信心、“吹盡黃沙始見金”的毅力和“直掛云帆濟滄海”的勇氣,來面對繁重的學習生活。 7、十八歲,也曾想盡情地放收紅玫瑰,也曾想全身心地釋放自己,然而,又有太多的顧慮。也希望盡情地泛舟愛河,但卻擔心自己不是一個好水手。 8、十八歲路還長,可能真正屬于自己攆也攆不走的一些東西還沒有遇到而已,何必給自己的心情過不去呢。 9、十八歲,我們的肩上承載著父母太多的希望,我們的身上凝聚著老師太多的目光,而我們能做的只有拼搏。 10、十八歲,一個充實的年紀,一個花季的歲月,仰望45度的天空,我渴望,生活平平淡淡,人緣和和諧諧,工作順順利利。 11、十八歲的那一條小徑,信步踏去,看見滿天的雨簾,伸手去接。 12、十八歲,該少一份幼稚,多一份成熟。 13、十八歲,沒有太多的目標,只想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想自己喜歡想的事,認準的事,一氣呵成,不認準的事,繞道而行。 14、在你們十八歲的神圣時刻,在即將跨入成人的行列之時,我送上對你們最真摯的祝福和希望。 15、無悔十八歲,不留遺憾,我們一定會贏得未來! 16、十八歲是花期,最美好的時期,一條孩童與成年人很明顯的分界線。 17、十八歲,一陣慰藉又縈繞在了耳邊,無論順耳與否,請用心傾聽它的每一個音符。 18、18歲是走向成熟沉穩的誓言,是人生道路重要的拐點。 19、十八歲,探尋未知,觸摸理想,飛向遠方。 20、18歲了,18歲不是我為所欲為的時候了,18歲將我的幼稚、嬌氣遺忘了,18歲讓我懂得了妝扮,懂得了去愛,懂得了去理解,18歲讓我在喜怒哀樂中度過。18歲,是一個讓我懂事的季節。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台中親子館2022】
【台中中央公園半日親子遊】 【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2023】 寓教於樂,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台中親子景點雨天】 【台中景點地圖】 好玩行程&最夯台中旅遊親子樂園攻略【台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 【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行程】 超人氣台中熱門景點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arrow
arrow

    d68vf6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