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遊學的魅力在於其獨特的英語學習環境。作為亞洲少數以英語為官方語言的國家之一,菲律賓提供了一個理想的語言學習平台,尤其適合那些希望在短時間內提升英語能力的學生。

不同於傳統的英語學習環境,菲律賓的語言學校結合了實用的語言學習方法與文化浸潤,使學生能夠在日常生活中實踐所學,從與當地人的互動中學習真實、生活化的英語。

此外,菲律賓的遊學成本相對較低,無論是學費還是生活費,都比歐美等傳統英語學習目的地更為經濟實惠。這使得菲律賓成為一個吸引全球學生的熱門選擇,他們不僅能夠享受到高質量的英語教學,還能體驗到豐富多彩的文化和自然美景。

桃園龜山菲律賓語言學校費用ptt 》歐帕思遊學:菲律賓遊學,

想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英語水平嗎?

在當今全球化的世界裡,英語已成為最重要的國際溝通語言。無論是為了職業發展、學術進修還是個人興趣,有效提升英語水平都是許多人的共同目標。然而,傳統的學習方法往往耗時且效果有限,這讓許多學習者感到挫折。這裡有一個問題:如果有一種方式能讓你在短時間內顯著提升你的英語水平,你會怎麼做?選擇遊學無疑是一種高效的解決方案。
特別是在菲律賓,這裡的英語學習環境為學生提供了一個獨特的平台,不僅能夠迅速提高英語水平,還能在學習過程中享受到文化交流和生活體驗的雙重益處。

探索菲律賓遊學的驚人優勢

菲律賓遊學的優勢在於其結合了高效學習與經濟實惠的獨特配方。首先,語言學校提供的是針對性強、實踐性高的課程設計,使學生能夠在真實的語言環境中快速提升英語能力。
其次,菲律賓的生活成本和學費遠低於英語母語國家,這讓更多的學生能夠負擔得起海外學習的機會

桃園龜山菲律賓語言學校費用ptt 》歐帕思遊學:菲律賓遊學,

經濟實惠:您的理想遊學選擇

在尋找遊學目的地時,經濟實惠是許多學生和家庭考慮的重要因素。菲律賓在這方面提供了難以匹敵的優勢。與歐美國家相比,菲律賓的學費和生活成本顯著較低,這意味著學生可以以更少的經濟壓力,享受到高質量的英語教育和生活體驗。無論是學費、住宿還是日常開銷,菲律賓都提供了更加經濟的選擇,讓遊學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這種經濟實惠性使得學生能夠專注於學習和文化體驗,而無需過多擔憂財務負擔。

全英文交流環境:浸潤式學習體驗

菲律賓擁有一個獨特的英語學習環境,英語作為官方語言之一,被廣泛使用於教育、商業和日常交流中。這種全英文的交流環境為學生提供了一個真正的浸潤式學習體驗,使他們能夠在日常生活中實踐和提升英語技能。不論是在課堂內外,學生都有無數機會與母語為英語的老師和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交流,這種沉浸式的學習方式有助於快速提升英語聽說讀寫能力。

 桃園龜山菲律賓語言學校費用ptt 》歐帕思遊學:菲律賓遊學,

快速提升英語能力:專注實用英語的課程設計

菲律賓遊學的一大亮點是其課程的實用性和針對性。學校提供的英語課程不僅涵蓋了口語、聽力、閱讀和寫作等基本技能,還特別強調語言的實際應用。
通過小班授課、一對一教學等方法,教師能夠更好地關注每位學生的學習需求和進步,確保學習效果。這種教學方式讓學生能夠在短時間內顯著提升英語水平,無論是準備英語考試還是提高日常交流能力,菲律賓遊學都能幫助學生達成目標。

文化體驗與旅行結合:豐富多彩的學習之旅

遊學菲律賓不僅僅是學習英語,更是一次文化和自然探索之旅。菲律賓擁有豐富的文化遺產和壯麗的自然景觀,從白沙海灘到古老的教堂,從熱帶雨林到宏偉的山脈,學生有機會親身體驗這一切。
學校經常組織各種文化交流活動和旅行,讓學生在學習之餘,更加深入地了解菲律賓的歷史、文化和自然美景。這種結合文化體驗與旅行的學習模式,不僅豐富了學生的生活體驗,也讓語言學習變得更加生動有趣。

菲律賓遊學代辦推薦機構-歐帕斯遊學

桃園龜山菲律賓語言學校費用ptt 》歐帕思遊學:菲律賓遊學,

歐帕思All PASS成立於2020年,一開始主要提供線上一對一英語教學服務。歐帕思的教師來自合作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線下教學經驗,轉型至線上教學後,保持了穩定的教學品質和卓越的成效。多位小學員已成功通過劍橋英檢YLE、KET、PET等英語能力認證考試。

2022年下半年,隨著COVID疫情逐漸受控,學生和家長對於前往菲律賓短期遊學的需求大幅增加。因此,歐帕思特別擴展了歐帕思的遊學市場,專注於代辦菲律賓語言學校推薦服務。
歐帕思在菲律賓與當地語言學校建立了長期的合作關係,深刻了解每所學校的特色、亮點和優勢,致力於為諮詢的學員提供最客觀和公正的課程安排。學生們可以在愉快的遊學過程中不僅提升英語水平,還能充分體驗當地生活。


在菲律賓遊學旅途中打下的英文基礎對於職場的五個關鍵優勢

1. 全球溝通能力

英文是國際上最廣泛使用的語言之一,學好英文能夠讓您輕鬆與來自不同文化和地區的同事、客戶以及合作夥伴溝通。這有助於擴大您的職場網絡並參與全球專案。

2. 職業機會擴展

許多國際企業和跨國組織要求員工具備良好的英文能力。掌握英文將增加您的工作機會,並有助於爭取更高職位和更具挑戰性的職務。

3. 資源和資訊的存取

英語是許多行業的主要知識和資訊交流語言。擁有流利的英文技能可以讓您更容易獲得最新的行業動態、研究報告以及專業文獻,這對於做出明智的業務決策至關重要。

4. 跨文化敏感度

學習英文也包括了解不同文化和價值觀的機會。這種跨文化敏感度對於成功處理國際業務、跨國合作和多元團隊的工作至關重要。

5. 自信提升

掌握一門外語,特別是英語,可以提升您的自信心。這種自信將有助於您在職場中更加自信地表達意見、參與會議並與同事建立積極的工作關係。

菲律賓遊學代辦的6大步驟

歐帕斯的菲律賓遊學代辦流程是一個嚴謹的流程,旨在確保學生的遊學體驗順利而無憂。

1. 諮詢和需求分析

首先聆聽學生的需求和目標,以幫助他們找到最適合的語言學校和課程。

2. 學校選擇和報名

深入瞭解每所住宿學校的特點,並協助學生選擇合適的學校和課程。然後,協助完成報名手續。

3. 簽證申請

提供有關簽證申請的指導和支持,確保學生可以合法入境菲律賓。

4. 住宿和接機安排

協助學生安排適合他們需求的住宿,並提供接機服務,確保他們的安全和舒適。

5. 學習和生活支持

提供遊學期間的學術和生活支持,協助學生順利適應新的環境。

6. 持續跟進

保持與學生的密切聯繫,確保他們的遊學體驗一直順利,並隨時提供協助和建議。

歐帕斯致力於為學生提供優質的菲律賓遊學代辦服務,我們的流程確保了學生的滿意度和安全,讓他們可以充分享受遊學之旅。

完整的代辦留學須知:https://www.allpassabroad.com/paper/other_select_index.php?id=2146&title_id=5816&group_id=473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桃園龜山菲律賓語言學校費用ptt 》歐帕思遊學:菲律賓遊學,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桃園龜山菲律賓語言學校費用ptt 》歐帕思遊學:菲律賓遊學,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桃園龜山菲律賓語言學校費用ptt 》歐帕思遊學:菲律賓遊學,

暑期菲律賓短期兒童夏令營-Leo(10歲) & Lynn(7歲)

當哥哥和妹妹一起踏入全勝小學堂的大門,他們的媽媽原先擔心這對害羞的兄妹會難以融入新環境,交不到朋友。

然而,現實遠超她的預期。僅僅兩天後,學校的豐富生活已經填滿了他們的每一分鐘,之前的擔憂早已隨風而去。

取而代之的是孩子們每天對學習的期待:今天的課程有哪些精彩內容?將與哪些同學共同遊戲?午餐又會品嚐到哪些美味?

這段經歷證明了孩子們的適應力遠遠超出家長的想像。讓孩子們自然融入集體生活,不僅有助於培養他們的獨立和自主性格,還能讓他們更加珍惜與父母的關係。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line.me/ti/p/~@855tghhl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給你的菲律賓遊學結論

菲律賓遊學所帶來的獨特價值與無限可能,不僅個人的英語能力得到了顯著提升,社交圈也隨之擴大,體驗了一次真正意義上的文化交流和語言浸泡。這便是歐帕思菲律賓遊學的魅力所在,它不僅僅是一個學習英語的地方,更是一個全方位發展和體驗不同文化的平台。 

對於那些尋求親子遊學機會的家庭來說,歐帕思提供了一個安全、友好且富有教育意義的環境。家長和孩子不僅可以一起學習語言,還能共同參與各種文化活動,增強家庭紐帶的同時,也讓孩子們學會更多獨立自主。這樣的經歷無疑會在孩子的成長道路上留下深刻印記,幫助他們培養國際視野和跨文化交流的能力。 

對於那些渴望個人英語進修的成年學習者,歐帕思同樣提供了多樣化的課程選擇。無論是想要提高英語口語能力,還是準備各種國際英語考試,這裡都有專業的教師和定制的學習計畫滿足你的需求。在這裡,每個人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節奏,通過實際的語言環境和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習夥伴的互動,快速提升英語水準。 

此外,歐帕思的遊學專案還特別強調英語口語練習。在日常的課堂學習之外,豐富的課外活動和文化交流機會讓學生們有充分的空間使用英語進行交流,從而在實際使用中磨練語言技能。這種學以致用的教學理念,幫助學生們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中,實現語言能力的飛躍。

綜上所述,無論是希望與家人一同體驗學習之旅的親子遊學,還是個人深造提高英語能力的成年學習者,歐帕思菲律賓遊學都能提供一個理想的平台。這裡不僅有利於英語學習的自然環境,更有豐富的文化體驗和人際交流機會,讓每一次學習都成為一次難忘的旅程。選擇歐帕思,讓我們一起踏上這段提升自我,探索世界的精彩旅程吧。

 

新北樹林菲律賓語言學校費用ptt踏上前往菲律賓的學習之旅,開啟您孩子英語能力提升的全新篇章。在這片集結了高質量教育、沉浸式英語環境及熱帶風情於一身的島國,菲律賓遊學以其獨有的優勢,成為家長們提升孩子英語水平的首選地點。

菲律賓,作為亞洲少數以英語為官方語言的國家,提供了一個天然的語言學習環境。孩子們在這裡不僅能夠在課堂上學習英語,更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實踐,從與當地人的互動中快速提升語言能力。這種全方位的學習模式,讓孩子們在學習的同時,也能享受到豐富的文化體驗和自然探索的樂趣。台南永康菲律賓遊學文化體驗和交流活動

我們的課程設計兼顧嚴謹與趣味,旨在激發學生的學習興趣,並根據每個學生的學習需求提供個性化的指導。從一對一的語言練習到小組討論,從文化沉浸活動到戶外探險,我們確保每個學生都能在快樂中學習,在學習中成長。台中北區菲律賓遊學年齡

安全與舒適是我們的首要考量。我們為學生提供了安全的住宿環境,並有專業的團隊全天候關注學生的健康與安全,讓家長們能夠安心將孩子送到菲律賓進行遊學。台中北屯菲律賓遊學期間旅遊安排和建議

想象您的孩子帶著提升後的英語能力和滿滿的回憶回家,那些關於與國際朋友的友誼、關於文化探索的故事,將成為他們一生寶貴的財富。菲律賓遊學,不僅僅是一次語言學習的旅程,更是一次生命中的重要冒險和成長。

別讓這個機會從指尖溜走。現在就讓我們一起為您的孩子規劃一段難忘的菲律賓遊學之旅。加入我們,開啟孩子們的全球視野,讓他們在學習英語的同時,也學會了探索世界的勇氣。立即聯繫我們,為孩子的未來啟程。台南永康菲律賓遊學代辦推薦dcard

沒心事問過知音, 笑流水不忘有我。 等青山走在人間, 有明天登上小樓。 >>>更多美文:自創詩

勵志霸氣文案女 一、有些故事不一定要講給每個人聽,有些悲傷不一定誰都會懂。寧愿放在心里埋起來,再疼也不說出來。 二、好人沒什么好,壞人也不是那么壞。只是壞人做了一件好事,似乎就有了值得原諒的理由。而好人只要做了一件壞事,往往就意味著身敗名裂。 三、你看,若不努力,除了年紀在漲,頭發變少,容顏變老,你買不起的還是買不起,你喜歡的人還是與你無關。 四、任何一個人,成就一番事業:難在看懂,停在情緒,慢在依賴,快在承擔,贏在跟對,亂在不定,苦在單干,巧在借力,虧在自私,散在隨意,錯在指責,勝在反省,累在盲目,貴在付出,輸在少學,敗在放棄,成在堅持。 五、如果真的沒在一起,你也別難過,失去的東西,就順其自然吧,轉身的方式有很多,糾纏是最不酷的一種。 六、被人理解是幸運的,但不被理解未必不幸。一個把自己的價值,完全寄托于他人的理解上面的人,往往毫無價值。 七、我是你轉身就忘的路人甲,憑什么陪你蹉跎到天涯;不自卑的表現是,聽不懂就問到底是啥,買不起就說有些貴,配不上就說那算了。但是大多數人,都是聽不懂也點點頭,買不起說不稀罕,配不上說不過隨便玩玩。 八、人生只售單程票,過去的就過去了,不要頻頻回首。在哪里存在,就在哪里綻放。做人,要有一份內心的不聲不響,有一份急迫中的不緊不慢,還有一份尷尬中的不卑不亢。 九、在看得見的地方,我的眼睛和你在一起;在看不見的地方,我的心和你在一起。 十、在沒遇到那個能呵護自己一生的男人之前,女人得像男人一樣活著。所以,男人不要譏笑女人活得像“漢子”,我們只是懶得在自己不感興趣的男人面前扮小女人。 十一、放棄是一種智慧,一種豪氣,也是一種更深層面的進取。人生沒有死胡同,就看你如何去尋找出路。思路就是出路。正視困境,不在困難面前退縮,才不會無路可走。 十二、放下不切實際的期待和沒有結果的執著。借完善自己增加幸福,借寬容別人淡化痛苦。多花時間努力,少點功夫矯情,做好該做的最重要。 十三、思路清晰遠比賣力苦干重要,心態正確遠比現實表現重要,選對方向遠比努力做事重要,做對的事情遠比把事情做對重要。成長的痛苦遠比后悔的痛苦好,勝利的喜悅遠比失敗的安慰好! 十四、我不喜歡左顧右盼,我的時間有限。與其用一生的時間,去找一個更好的人,不如用有限的時間跟另一個人過更好的生活。留在自己身邊的,就是最好的。 十五、如果你不給自己煩惱,別人也永遠不可能給你煩惱。因為你自己的內心,你放不下。 十六、無論幾點去睡,無論終點在哪里,反正一天又過去了。照顧好自己,如果尚有余力,記得保護美好的東西,不畏不怖不慫不退不磨嘰。 十七、人生就像一口大鍋,當你走到了鍋底時,無論朝哪個方向走,都是向上的。最困難的時刻也許就是拐點的開始,改變一下思維方式就可能迎來轉機。 十八、除了你自己,沒有人會明白你的故事里有過多少快樂或悲傷,因為那終究只是你一個人的感覺。 女人勵志霸氣的文案 一、沒人在乎你怎樣在深夜痛哭,也沒人在乎你輾轉反側的要熬幾個秋,外人只看結果,自己獨撐過程。 二、人生沒有后悔藥,悲傷已懲罰了我們的選擇。哭過之后,得做點別的。 三、小時候,總覺得外表光鮮華麗就是美,住上豪華的房子,吃上山珍海味就是幸福;生活在都市,品盡燈紅酒綠就會快樂。現在生活在繁華都市了,也風光無限,在這復雜的人生里,歷盡淘浪,洗盡鉛華,才發現,返璞歸真才是心靈之需,簡單寂靜才是靈魂之愿呀。 四、逆境時,抬頭是一種韌勁!順境時,低頭是一種冷靜!位卑時,抬頭是一種骨氣!位高時,低頭是一種謙遜!失意時,抬頭是一種自信!得理時,低頭是一種寬容。 五、人都會變的。你在變,我也在變,所以不要再說我變了,好嗎? 六、有人說,你夢到了一個人,是因為那個人在想你。心若沉浮,淺笑安然,請允許我跌進你的夢里。 七、以前恨不得把善良熱心寫在臉上,對每個新認識的人都掏心掏肺。現在真的恨不得拿起筆在腦門上寫“此人冷酷,沒啥人情,有時比較婊,經常讓人失望,生人勿近。”寧愿讓新認識的人覺得我是混蛋,從缺點里慢慢發現一兩個優點,也不想演好人了。好人慢慢會讓人覺得全是缺點。而且,很累。 八、有多少人到現在還是不明白,人和人之間想要保持長久舒適的關系,靠的是共性和吸引。而不是壓迫,捆綁,奉承,和一味的付出以及道德式的自我感動。——扶南 九、勇敢地迎接逆境,即使不能實現最初的夢想,也會打開另一扇夢想的大門。任何時候都不要懼怕前行道路上的任何坎坷,兵來將擋水來土掩,總會柳暗花明又一村的。 十、世上唯一的自由就是,你可以選擇把自己先困住,讓渴望限制你自由的人失去選擇。 十一、成長的路上被辜負得多了,自然也就學會了防衛,結果防住了惡意,也擋住了好意,只剩一身疲倦與孤獨。 十二、人,有一種承認,就多了一份熟悉,有了一份敢作敢為,就多了一份責任,多了一份問心無愧,活下去,好好的活下去,認真一點,為自己拼搏。 十三、學會接受殘缺,是人生的成熟。人無完人,缺憾是人生的常態。成熟的人,能淡然地面對一切不完美,所以不強求,凡事盡人事,隨緣而安。追求完美是美好的理想,接受殘缺是美好的心態。 十四、以前不懂事,隨隨便便就喜歡上了你,現在成熟了,經過深思熟慮,還是喜歡你。 十五、當你連嘗試的勇氣都沒有,你就不配擁有幸福,也永遠不會得到幸福,傷過,痛過,才知道有多深刻。——三毛 十六、人生本來就沒有相欠,別人對你付出,是因為別人喜歡,你對別人付出,是因為自己甘愿。情出自愿,事過無悔。 十七、以前總是覺得在深秋的時候有一股蕭瑟之感,難免讓人心中想起一些傷心的事,后來才發現深秋的美也是別有一番滋味。 十八、書讀百遍,其義自見,只是有人只需要十天,有人卻需要半年,對于這種比較確實無話可說 十九、那些連再見都沒有說就離開的人,大概以后再也不會相見,畢竟攢夠了失望的人是不會回頭的。 二十、別讓低質量的勤奮毀了你,你真正喜歡想要的,沒有一樣是可以輕易得到,這就是努力的理由。 女人靠自己的霸氣文案 一、女人,你要逼自己優秀,然后驕傲的活著,不委曲求全,不趨炎附勢,不給別人任何踐踏自己的機會! 二、不是每個人都能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但每個人,都可以努力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相信自己,你能作繭自縛,就能破繭成蝶。 三、除了靠自己,靠誰都是不靠譜。這世上沒有誰會心甘情愿一直被你依靠。靠自己,才能把事情做到最好;靠自己,才能學到真本事,真正解決問題;靠自己,人生才不會輸。 四、如果沒有人為你遮風擋雨,那就學會自己披荊斬棘,面對一切,用倔強的驕傲,活出無人能及的精彩! 五、人生沒有如果,命運沒有假設;不要盡力而為,而要全力以赴。想要不可替代,就必須與眾不同! 六、這一秒不放棄,下一秒就有希望!堅持下去才可能成功!靠山山會倒,靠水水會流,靠自己永遠不倒。想要逃避總有借口,想要成功總有方法! 七、當你越來越漂亮時,自然有人關注你。當你越來越有能力時,自然會有人看得起你。改變自己,你才有自信,夢想才會慢慢的實現。 八、只有自己修煉好了,才會有別人來親附。這叫“近者悅,遠者來”。自己是梧桐,鳳凰才會來棲;自己是大海,百川才會來歸。你只有到了那個層次,才會有相應的圈子,而不是倒過來。 九、女人,在能奮斗的時候用盡全力,能改變的時候竭盡所能,這是對自己負責。生活中的安全感是自己給的,不要辜負最好的年紀,成為更好的自己。 十、在人生這條路上,只有奮斗才能帶給自己安全感。不要輕易把夢想寄托在某個人身上,也不要太在乎身旁的一些耳語,因為未來屬于自己,只有自己才能給自己最大的安全感。 十一、抱怨是一件沒有意義的事,如果實在難以忍受周圍的環境,那就暗自努力練好本事,然后跳出那個圈子。 十二、你勤奮充電,你努力工作,你保持身材,你對人微笑,這些都不是為了取悅他人,而是為了扮靚自己,照亮自己的心,告訴自己:我是一股獨立向上的力量。 十三、最美好的生活方式,不是躺在床上睡到自然醒,也不是坐在家里的無所事事。而是和一群志同道合充滿正能量的人,一起奔跑在理想的路上。 十四、把圈子變小,把語言變干凈,把成績往上提,把故事往心里收一收,現在想要的以后你都會有。 十五、你要記得,在這個世界上,你是獨一無二的,沒人像你,你也不需要去代替誰。在你的人生舞台上,你是自己的主角,不需要去做誰的配角。 十六、你現在的努力,辛苦,壓力,承受的一切,都是為了攢夠能力和本錢,去做自己更喜歡的事,去為自己爭取選擇的權利。 十七、靠誰都不如靠自己,最好的保鮮就是不斷進步。自我塑造的過程很疼,但終將遇見更好的自己! 十八、請你,每天保養自己,穿上喜歡的衣裳,不羨慕誰,不依賴誰,靜悄悄的努力,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樣。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2014年國慶假期,我騎著自行車,與騎電動車載著父親的大哥,在祖籍江蘇江陰一個叫王家莊的村莊會合。自十二歲離開村莊來到洛陽,三十多年后我憑著記憶找到了養育我的村莊。 村里小河的河埠頭還在,童年的我就像魯迅文章里寫的那樣,在兩個河埠頭之間撲騰著學會了游泳。 未久,父親找尋到了祖居的位置所在,老淚縱橫。 父親已八旬高齡,少年時離開村莊去上海學工,二十世紀六十年代到洛陽支援建設,如今老得快走不動了,一定要我們陪他尋根。 父親曾在洛陽一家二十世紀赫赫有名的集體所有制企業工作,歷任工具車間主任、沖壓車間主任、基建科長、廠勞動服務公司經理,他還培養了一批骨干,這些骨干后來成了車間主任、副廠長等,父親為此感到欣慰。作為第一代移民的工人階級的一員,父親是優秀的,對得起第一故鄉江蘇江陰,也對得起第二故鄉河南洛陽。 我查了查,洛陽移民有淵源,大概始于“一五”期間,當時洛陽被確定為重點工業城市,國家156項重點工程有7項落戶洛陽,大批建設者從祖國各地來到洛陽,以上海、東三省、江蘇、山東、河北和廣東等地人居多,他們在洛陽建起了一個澗西區,現在的廣州市場、上海市場等,正是當年廣州人和上海人聚集的地方。 今年元旦,我乘公交車,碰到了一雙年約八旬的老伴侶,聽他們說著上海話,我立即上前打招呼:“儂好伐?” 也許沒有哪一個古城的居民能夠如洛陽這樣,在一個城市里交織使用多種方言,澗西區國有大廠、科研院所通行的是上海、東北味道的普通話;西工區紗廠路一帶的老居民,一開口就是上海話、江蘇話或浙江話;王城大道黎明化工研究院、中建二局二公司附近,老居民操的多半是四川話;老城區黃梅路一帶的老居民,講的多是商丘話,因為市二運前身是拉板車起家的,職工以豫東人居多…… 半個多世紀過去,洛陽成為令人刮目的宜商宜居的美麗古都,曾經的移民成為洛陽的主人,作為早期建設者,他們融入了洛陽,安享改革、創新的成果;移民的后代漸漸成長,故鄉漸行漸遠。 我從江蘇江陰移居洛陽三十五載,在洛陽上小學半年,完成了初中、高中學業,后來到洛陽軸承廠工作,當過工人、編輯和秘書,直至受聘為國企中層干部,加入省、市作家協會。洛陽早已成為我的家鄉,我深深地愛著這個城市。 不過,作為游子,我一直還能說家鄉話,特別是當思鄉成為繞不開的情結時。與家鄉人聯系,二十世紀是寫家信,后來是打電話,現在更方便了,2014年國慶假期回到故鄉后,我的微信朋友圈增加了七十歲的小學語文老師及我的姨表姊妹們,仿佛故鄉的親人就在身邊。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海邊的文案 1、我想就這樣默默地看著安靜的你,在海邊抹去憂傷,讓海水帶走你所有的憂愁,只留下一抹云淡風清的記憶,在海的蔚藍之中。 2、昨天我夢見你了,真的,天空是那么明靜,陽光是那么明媚,大海是那么一望無垠,你站在蔚藍的海邊,我拿小棍一捅你,嘿,這小王八,殼還挺硬。 3、我們在各自的疆域生活。像花朵盛開在陰面或者陽面的山谷,盛開在海邊或者草叢之中,但都是在自己的本性里盛開。 4、傍晚,你要在海邊散步,你會完全投入到大海美麗的景象中。一陣風襲來,大海像發怒了一樣,泛起了波濤,海浸濕到你的褲腳時,你才會意識到。 5、千萬不要在海邊開玩笑,否則會引起海笑。 6、我想去海邊,我想去看演唱會,我想出去玩。我不想每天都喘不過氣,不想每天都做噩夢。 7、我一個人站在海邊,望著天空我好像能擁有全世界。 8、海邊的煙火,絢爛著我的落寞。 9、我的痛苦,就在于懂得你,于是你成為夢,收容了我的帆。我常常在海邊徘徊,憧憬著有那么一天,在蔚藍的海面上,有一只白帆向我駛來。 10、想陪你到一望無際的海邊看夕陽夕落,想和你到廣闊的沙漠去尋找綠州,想借你我的肩膀讓你依靠,想給你最最幸福我的全部,因為你是我一生最愛的人! 11、來到大海邊,只見一團耀眼的火球正慢慢往下沉。我走在柔軟的沙灘上,找到一塊光滑的大石頭坐下,陶醉地欣賞著這美麗的夕陽。 12、你忘不了崔健,就忘不了我。你看得見大海,就看得見我。吉它勤練,再見時,海邊切磋! 13、下午做公交去海邊玩,路程比較遠,閑的無聊在車上疊紙花,后面有個妹子剛剛開始在看著,結果就把花送給那個妹子了。 14、每天都睡眠不足,好心累。好想找一個星期時間不用做家務不用帶娃,載上望遠鏡自行車去海邊開間房好好看書好好聽歌好好睡覺好好漫步好好看日出日落。 15、在一陣催促之中,我們一家人整裝出發,駛向海邊,去看那據說無比壯闊的日出。 16、一個人去海邊,聽海明威的老人和海;一個人去登山,聽武當少林的壯志豪歌! 17、詩文中,常常見到大海的倩影。然而真正領略大海風情的卻很少。唯獨這一次當我背上背包,親自去青島海邊打算拾貝殼時,才感覺到什么叫做大海的魅力! 18、當晚霞燒紅了半邊天時,海邊沙灘上的人們有的在游泳,有的在拾貝殼,有的在盡情地嬉笑,于是,這里的歡聲像海浪一樣一陣高過一陣。 19、坐看海邊的日出日落是一種意境,潮起潮落,如人生的高潮低谷,沒有人會永遠站在潮頭得意,也沒有人會永遠在低谷掙扎。 20、我會牽著你的手,帶你去海邊,和你一起看海。 21、夜晚的海邊十分寧靜,沒有嘈雜的說話聲,沒有喧鬧的汽車聲,只有柔和的風聲和美妙的濤聲。台風過后,大地靜得連蝴蝶撲扇翅膀的聲音都聽得見。 22、好想和你去海邊看日落,看大片的火燒云映得你目光溫暖。 23、海邊日落是不是挺美的,想去海邊玩,吹吹海風,應該挺有意思啊! 24、遠天,歸鳥盤旋海面,翅膀仿佛擦過晚霞,此時正是落霞與孤鶩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的美景。啊!海邊的黃昏,真是令人流連往返。 25、跟最好的朋友約好下個月出去旅行,想想都覺得高興,真的希望能馬上到那一天,我們一起在海邊肆意奔跑,玩耍。哇,一定很幸福。 26、你說過五一陪我去海邊的難道你忘了嗎? 27、我就是一個沒人愛、沒人疼、沒人關心的孩子、傷心時、獨自一人去海邊吹風、獨自一人哭、獨自一人喝酒。 28、只想牽妳的手,看妳的眼,光著腳丫子,在海邊漫步,只有妳,只因妳。 29、這一輩子,至少要有一次坐在海邊,耐心的等待日升日落。 30、其實,我只想和你一起去海邊看夕陽。 海邊文案朋友圈 1、海的魂,以博大浩瀚所著稱,幾千年不變的姿態與胸懷,幾千年不變的熱血與潮汐。擊蕩,擊蕩如雪之浪,拍打著幾千年沉默如初的巖石。 2、陽光照在波光細細的湖面上,像給水面鋪上了一層閃閃發光的碎銀,又像被揉皺了的綠緞。 3、月亮安詳地望著那不寧靜的,然而對它卻很馴服的大海。 4、來濟州島度假也不錯,杭州過來一個半小時。天氣也不是那么熱。 5、夜深了,人影漸漸散去,沙灘陡然空曠了許多。我們也瘋得累了,便在沙灘上鋪上草簾子和狗皮褥子,再蓋上棉毯什么的,就可以酣然夢鄉了。 6、在金黃色的沙灘上,有許多五彩繽紛的貝殼,它們靜靜地躺在那兒,沙灘上的沙子軟綿綿的,踩上去就像在被子上一樣,十分舒服。 7、寬闊無垠的海面上,海風勁健的腳步走過,海濤陣陣,波濤洶涌,卷起千堆雪,那是大海奏起的深沉雄渾陽剛的樂章。 8、浪花是海上的奇景,可她更像一位舞蹈家,她能使人拋開煩惱,盡情地欣賞。 9、藍色的海水涌起滾滾浪花,浪濤拍打著岸邊的礁石,往遠處望去,天和海連在一起,沒有邊際,空氣清新,使人心曠神怡。 10、沙灘上依稀撒著數點模糊的人影,有的相互追逐,有的竊竊私語,有的躺在沙灘上,都在享受這美好的時光。 11、海,能容納百川,它胸懷的博大;海,有潮起潮落,它沸騰的理想;海,有波峰濤谷,它引傲的作品;海,有驚濤駭浪,它對生命極限的考驗。 12、我愛海,愛它那波濤洶涌磅礴的氣勢;愛它那無邊無際的胸懷;愛它那深不見底的寶藏;更愛它那藍藍的,咸咸的,深深的,永不停息的海水。 13、海邊的沙灘上,斜陽細碎的霞光里,那些歡快的看海人,那是歷盡百轉千回而卻絕對沒有灰心退卻的人類依然盈滿欣喜的現實生存狀態。 14、大海擁有的,不僅僅是一種色彩,它所擁有的是一種精神,是生命。所以,我面對的是大海博大的胸懷。 15、海水那么藍,使人感到翡翠的顏色太淺,藍寶石的顏色又太深,縱是名師高手,也難以描摹。 16、難忘那清爽的潮濕的帶著談談的海腥味的海風,吹拂著人的頭發、面頰、身體的每一處的感覺。就像艷麗豐盈的女人一樣的誘人。 17、到達我喜歡的台北,文華東方一如既往的讓人覺得很舒服。假裝在度假。 18、湖上泛著一片青煙似的薄霧,遠望微山,只隱約辨出灰色的山影。 19、湖水在枯草叢里微微低語,遠處不時傳來一兩只小鴨的撲翅聲,使月夜的湖面更顯得孤寂和冷清。 20、傍晚的海象一位深邃的老者,靜靜的睡在暮色里。無風、無浪,與天默默相對。我無法感知蒼茫的天與浩瀚的海。 21、海,真的海,同北方高原那片蒼茫的土地一樣,凝聚著一種無法言說的神秘的生命力,給人一種超越自然的深刻。 22、太陽把大海映紅了,好像得大海披上了一層紅紗。海面上閃爍著一串一串五彩繽紛的光圈,就像我在家用肥皂沫沫吹的小泡泡。 23、無邊無垠的海水里,朵朵歡快的浪花們輕快優美的舞姿,那是大海開心的時刻里展露出來的歡樂笑顏。 24、海,神秘,美麗,神乎其神,海,愛你的純潔的清流,海,愛你的神秘的魅力;海,愛你的善良,高尚,海,也愛你的深藏若虛。 25、原先風平浪靜的海面,蕩漾著,海的愁容蕩漾著,那泛散開來的波紋,傳播開海的哭泣。哦,大海,原來你也這么多情,卻又如此滄桑。 26、滔滔白浪從天際滾滾而來,銀白皎亮的波濤推涌追逐,漸漸由遠而近,越近越高,越高越響,宛如千軍萬馬挾著雷鳴一般的轟然巨響奔騰而至。 27、海水正藍,陽光燦爛,這時候應該揚起風帆,隨心向往,隨遇而安,心跟著大海晃呀晃。 28、我們光著腳丫踩在軟綿綿的沙灘上,浪花一陣陣撲過來,打在我的小腿上,仿佛媽媽正溫柔地撫摸著我,我的心里頓時暖暖的。 29、黃昏,夕陽已它最后的余暉,創造了永恒的美,留在遠路歸來的人們記憶里,形成永遠的美回憶。 30、想把手機扔掉把課全都翹了跑到一個很遠很遠沒有人找得到的地方度假也讓自己冷靜一點。 形容海邊的優美文案 1、湖水在枯草叢里微微低語,遠處不時傳來一兩只小鴨的撲翅聲,使月夜的湖面更顯得孤寂和冷清。 2、暮色像一張灰色的大網,悄悄地撒落下來,籠罩了整個大地。 3、夜深了,人影漸漸散去,沙灘陡然空曠了許多。我們也瘋得累了,便在沙灘上鋪上草簾子和狗皮褥子,再蓋上棉毯什么的,就可以酣然夢鄉了。 4、英虞灣的天光海色渾然相融,熠熠生輝。海面上漂浮著的珍珠筏銀光閃閃,像鋼琴的鋼絲弦一樣。 5、海,真的海,同北方高原那片蒼茫的土地一樣,凝聚著一種無法言說的神秘的生命力,給人一種超越自然的深刻。 6、漁船點點,如浪花上的花蕊,在斜陽的陪伴下,家人的期待中,滿載而歸。 7、海水開始翻騰,波浪雖然不大,可也在一步一步的緊閉著我,如果我選擇來看日出的地方離還太近,也許我的衣服就不會像現在這樣干了。 8、我常這樣漫步海邊,體味海的氣息,海的深情,海的心懷。而海的潮汐,總這樣帶著豪邁與激情來回沖撞我的心聲。 9、漫步,漫步海的一隅,也就漫步于海的心懷。而此刻,你也會自自然將小我融化似一滴水珠,一粒露珠,入化無形,便亦暢懷天地,同參造化。 10、燦爛的陽光照耀在潔白而廣闊的沙灘上,海水時漲時退,椰樹迎風搖拽,空氣自然清新。 11、黃昏,夕陽已它最后的余暉,創造了永恒的美,留在遠路歸來的人們記憶里,形成永遠的美回憶。 12、月亮安詳地望著那不寧靜的,然而對它卻很馴服的大海。 13、我用手輕輕的拍打著浪花,頑皮的浪花濺起了無數顆細小的水珠,濺在臉上涼絲絲的真是舒服。你看,這飛奔的浪花多像一個個淘氣的小娃娃呀。 14、海的魂,以博大浩瀚所著稱,幾千年不變的姿態與胸懷,幾千年不變的熱血與潮汐。擊蕩,擊蕩如雪之浪,拍打著幾千年沉默如初的巖石。 15、無邊無垠的海水里,朵朵歡快的浪花們輕快優美的舞姿,那是大海開心的時刻里展露出來的歡樂笑顏。 16、海水滿盈盈的,照在夕陽之下,浪濤像頑皮的小孩子似的跳躍不定,水面上一片金光。 17、夜幕下,幽藍的海水里,點點星光揉碎了的身影,那是大海于神秘的海邊夜色里給人們編織的神秘深邃的夢境。 18、浪花是海上的奇景,可她更像一位舞蹈家,她能使人拋開煩惱,盡情地欣賞。 19、迎面撲來的是粘粘的海風,和著絲絲的腥味。我赤著腳丫踩在沙灘上行走,一起一落的海水將我的足跡無情的抹去,冰冷的我無暇嘆息。 20、海水那么藍,使人感到翡翠的顏色太淺,藍寶石的顏色又太深,縱是名師高手,也難以描摹。 21、我們光著腳丫踩在軟綿綿的沙灘上,浪花一陣陣撲過來,打在我的小腿上,仿佛媽媽正溫柔地撫摸著我,我的心里頓時暖暖的。 22、很遠很遠就聽見在海呼呼的聲響,這雄偉與剝落的聲響使人們感到一種具有音樂感的豪放美與雄壯美。 23、寬闊無垠的海面上,海風勁健的腳步走過,海濤陣陣,波濤洶涌,卷起千堆雪,那是大海奏起的深沉雄渾陽剛的樂章。 24、遠遠望去,黃色的沙子在太陽的映照下,金光閃閃,好像上面有黃金珠寶似的。 25、傍晚的海象一位深邃的老者,靜靜的睡在暮色里。無風、無浪,與天默默相對。我無法感知蒼茫的天與浩瀚的海。 26、周邊的工廠民房像雨后春筍一樣前赴后繼的拔地而起,縱然我站在四樓,站在書中描寫的醉美江南里,也只能看到這么一點點合胃口的景色。 27、一層層的浪濤向遠處擴展延伸,慢慢平息下去,像是喘一口氣似的,留下一片轉瞬即逝的泡沫,還有搖晃著的海藻的霉腥味。 28、大海擁有的,不僅僅是一種色彩,它所擁有的是一種精神,是生命。所以,我面對的是大海博大的胸懷。 29、海水正藍,陽光燦爛,這時候應該揚起風帆,隨心向往,隨遇而安,心跟著大海晃呀晃。 30、藍色的海水涌起滾滾浪花,浪濤拍打著岸邊的礁石,往遠處望去,天和海連在一起,沒有邊際,空氣清新,使人心曠神怡。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ALL11515PA115EDVSD

 


新北永和菲律賓遊學課外活動和遊學團 》歐帕思遊學:如何在30天內提升孩子的英語能力台中南屯菲律賓語言學校一年多少錢? 》歐帕思遊學:孩子的遊學夢想,我們來實現

arrow
arrow

    d68vf6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